唐朝黎李黎

我是黎子
由于没人评论所以喜欢在评论区里啦啦啦
主角CP无差党。极度脑残主角吹,拒绝ky。 一个想当画手和写手的咸鱼。随机掉落文章或图,画风突变注意。努力变得周更。爱凹凸,爱赛尔,爱哈利波特,爱小蜘蛛,爱童年。话说你不觉得星猫很可爱吗?

脑洞

关于某黎喜欢的主角群

涉及凹凸(入群时第三季二十集左右,下同),赛尔号(动画剧情进行到的地方),京剧猫(同上),HP(第七部后,哈利入职傲罗训练中),虹七(未定),我英(漫画剧情进行到的地方),星猫(快乐星猫打败黑魔王后)等等等等本人的心头宝。

某一天,这些剧的主角发现自己进了这样一个聊天群里

[您已进入某黎喜欢的主角们的群聊。]

想让这些身为主角肩负重任的小天使们相互认识一下,一定会达成很棒的共识的!他们都是三观很正的孩子啊!而且年龄差距也不大啊。(所以不是太想吧老叶写进去,总感觉他不太会对群里面的小孩子们感兴趣。可能这就叫代差?(什么鬼))

金宝和白糖还有星猫,赛小息大概是对什么都感兴趣的,群里面一开始什么都问的就是他们几个。

久久大概也和上面的三只一样,问的很多,但他更加处于从那些早已历经风波的“前辈们”学习(这就和上面的学渣三人组不同了)

哈利和少侠就是里面最稳重的。加上小久大概就是智慧担当了。而其他几人智慧不差但由于各种原因时常装傻充楞。

先是自我介绍,金大概会来一个十分中二的(像学院的那个hhh),但是呐由于其他的主角们经历的奇幻事件绝对不少,于是十分淡定的接受了。

白糖和星猫迅速和金打成共识。

小久会紧张的。

然后系统会调出更多详细资料(来源于百度百科的人物介绍)

大家交流一下资料中各自的世界观并发表看法。(虹猫成熟的大局观和危机时刻快速分析的能力与小久分析帝十分有用,)

然后大家交流一下各自的经历啊什么的,关键是,希望他们各自能给他人一些启发,值得学习的东西。

中间可以加入其他主角比如开心超人他们,可米,赤焰七星等等童年向

再比如群里有三只猫了不如再多一点,让蓝猫,黑猫警长,汤姆,杰瑞都加进来,

配角也是必不可少的,满满加入其他配角也不错,但是随着大家深入的了解正反派之间必定会爆发口水大战吧。

我还蛮想再加一个反派群,最好把雷狮海盗团加进去,虽然凹凸无反派吧但我好像看他和迪恩大将军互怼啊!

我自己蛮想写的,但要完成这个的话我就不想(太严重的)ooc,于是有点想放弃或者说以后再说。

毕竟里面的原作我有很多很长时间没看了,而我明天就要军训了。

啊,高一啊。

另tag有点多呀

那个,看完了有什么好想法可以在评论区交流一下,毕竟我虽然现在写不了但大家在脑子里想想也是可以的嘛!

评论 ( 9 )
热度 ( 16 )

© 唐朝黎李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