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黎李黎

我是黎子
由于没人评论所以喜欢在评论区里啦啦啦
主角CP无差党。极度脑残主角吹,拒绝ky。 一个想当画手和写手的咸鱼。随机掉落文章或图,画风突变注意。努力变得周更。爱凹凸,爱赛尔,爱哈利波特,爱小蜘蛛,爱童年。话说你不觉得星猫很可爱吗?

【all金】倒霉的勇者和他的屠神任务

又是西幻,又是深夜发文。

是在卡文时候的脑洞,不写下来那篇文怕是好不了了。

勇者紫堂幻  前勇者小队队员,精灵登格鲁族王子金   前勇者现魔王雷狮

恶龙嘉德罗斯   金的发小,吸血鬼格瑞   巫女凯莉   预言家安丽洁

勇者是由创世神直接选定,不由个人意愿决定。如果勇者不尽力完成任务,和他有关联的某个地方将会受到创世神的处罚。勇者出现的时间不一定是世界遭受重大变故时。“神”寻找下一任勇者似乎不是为了世界和平,更像是为了找乐子,在高高的神殿中看着人间斗兽场中血流成河的杀戮。但被挑起战争的一方不能把怒火洒在“神”身上,只好向勇者宣泄愤怒。因此就算成功完成任务的强大勇者也没有几个活到自然死亡。

但即便如此,大陆上的大部分种族依然信奉神。



以下短小的不完全的第一章

       紫堂幻一直都明白自己是那种永远都不会被命运之神眷顾的那种人。

       小时候因为平庸的天赋受同辈孩子的轻视和欺负也好,后来唯一会保护他的哥哥突然失踪也好,又或者是走到街上时不时被人“不小心”用垃圾砸中也好 ,一切都想他生动形象的说明了这一点。

       “废物。”

       “扫把星。他哥哥失踪所不定就和他有关。”

       “身为家主的儿子却没什么天赋,真是倒霉。”

       这样的言语已经成了他的噩梦,在每晚的半夜将他惊醒。

       想我这样的人,走运也只会有狗屎运吧。他开始这样想。

       所以,当已经三百多年为出现过的“勇者”头衔选中他后,他并没有像其族人一样高兴。

       “祝贺你啊幻。”

      “加油啊幻!”

      “我以前就知道幻是很厉害的了!”

       人们开始这样说道。好像带着并不合适的面具,人们不完美地藏起来了嫉妒,不屑,还有幸灾乐祸,对他虚假地祝贺着。

        紫堂幻握紧了神谕,穿过突然对他狂热起来的人群:“请让一让……”

        人群听话的分开。紫堂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勇者什么的,反正只是神的玩物吧。像是被提着线的木偶一样被迫做出自己不愿意做的是。“神”什么的只是把我们当成可笑的玩物吧……就像一个乐子。

        他的脑中冷漠地响起这样想法,下了自己一跳。

       “幻,当不当勇者并不是你能拒绝的。”他对自己说道。他看向传达“神谕”的卷轴。“还不如想想怎么完成第一个任务。”

        卷轴好像听懂了他的话,浮现出一行字。

        紫堂幻凑了过去艰难的辨认着黄色丝绸上的金字:“找,找到什么的,的什么?金?”




三天后

       紫堂幻来到北大陆的一片著名的金蓝草花海。即使已近深秋,连四季常开的金蓝草都显得不大精神,却依然有成群的游人徘徊在此。

       这并不奇怪。这里是三百年前与精灵交流的唯一通道的所在。传说精灵生活是的地方那时最美丽的。那里以树为天——因为高高的树冠将天空严严实实地遮住了,树冠下面是百花齐放的仙境。如果在晴朗的夜晚穿过树冠,你就能看到登格鲁特有的紫色星空。那是连魔族都会赞不绝口的。如此传奇的地方却对人关闭,自然是引得更多人想去探究。而他的目的地,或者是神要他到达的地方,也正是隐藏在这篇花海之下的的精灵族领地——精灵之森登格鲁。

      “请大家好好观察周围的花哦!几百年前进入登格鲁的唯一方法就是从这片花中找到最特殊的那一朵,把它摘下。”不远处的旅游团的导游这样向他的游客们介绍道。

       倒是有这么个说法啊……

       紫堂幻想起了某本野史上的描述。他抬头看了眼无边无际的花海,打了个寒颤。

       大概是骗人的吧,不说那个种族选择避世不换大门密码,就算真的找起一朵花来也得十来天吧。

       紫堂幻摇了摇头,抽出了卷轴“此地是精灵之森登格鲁的入口金蓝草海洋,远伟大的创世神为我指明前往登格鲁的正确道路。”他低声的念着咒语。

        卷轴微微颤抖起来,挣脱了他的手,自己展开。原本写着找到登格鲁之金的字样消失了,一个漆黑的漩涡出现在卷轴正中间。

     “要进去吗?”紫堂幻张望四周。游客们依然热情地谈论着,不放过一朵可疑的金蓝草花,好像丝毫看不到他们梦寐以求的大门正在不远处打开。

        紫堂幻收回了视线,他犹豫了一下,匆匆采下几朵金蓝花,跃进了不详颜色的漩涡。







紫堂家的人没有人认为紫堂幻能活着完成任务。突然对他热情起来是因为就算是注定会死的勇者也会对家族带来巨大的利益。


这样的话突然感觉对不起幻了……但是见到金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由于不知道会不会填坑,所以就算自己剧透一下也是没问题的吧(喂你):陆和林后来去帮幻了来着。

那啥金蓝草是我编的,在我的想象中是一种蓝茎蓝叶金色花瓣中一点蓝的美丽的花。传说是上上代登格鲁王为金的诞生而精心培育的。

那个登格鲁的紫色星空也是我编的,是我卡的那篇文的设定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唐朝黎李黎 | Powered by LOFTER